院领导检查开学教学工作

作者:质量科 时间:2015-03-09 点击数:

      3月9号,东昌学院正式开学,院长潘延红等领导分别带队对全院的教学准备、教学安排、教师上课以及教学环境和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教务处、学生处、各系部负责人随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全体师生员工精神面貌饱满,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教学管理工作有条不紊。

 早7点50分,检查组一行在教学楼门口集合,统一思想后,从一楼开始对各教室进行了检查。在此过程中,每到一教室,潘院长都仔细察看,并系部主任轻声询问工作,了解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和学生到情况。

            

                             潘院长总结检查情况

 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部门的开学准备工作,希望以此为良好开端,持之以恒,狠抓内涵建设,同时指出对存在问题要加以整改,以此规范教学秩序,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她要求各级部门今后的工作都要按今天的标准做长抓不懈潘院长明确指出正在召开的两会十分关注高等学校的教育水平及质量,而身为学领导的我们要狠抓教育管理,求创新,求质量。最后,她对本次检查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各级人员表示感谢。(教务处)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