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作者:质量科 时间:2015-03-11 点击数: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上半年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文件《关于公布2015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教高司公函[2015]05号)(见附件1)的文件精神,2015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已经开始。

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的传授与交流为主要内容,培训对象为高等学校承担与所培训课程、专题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主讲教师由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国家精品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等担任。

附件2的集中培训课程和附件3的直播培训课程600//门,颁发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和高等教育司签章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附件和附件3的区别在于附件2中的课程要去指定的分中心上课,而附件3的课程可在网络上听课。

附件4中的在线培训课程450//门,颁发网培中心签章的“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电子证书),证书由学员在网上自助打印。

附件5中的免费公益讲座,可登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enetedu.com)直接收看。

另外,附件4列表中的第569-578为网络免费公开课,可直接在培训中心网站直接收看。

培训采取教师自愿申报、系部审批的方式。请各系部在2015320日之前将报名统计表纸质版(须由系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系部公章)和电子版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备案。

请各系部按照附件2345安排,认真做好参加培训教师的推荐与报名工作。 

希望系部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培训工作,通过课程培训,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咨询:张老师,电话8520081

      庐老师,电话0531-6789030818660409586

                                       教务处

                                      二〇一月十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