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质量科 时间:2014-05-19 点击数:

截至516日,为期三周的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为做好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处成立了以副院长张庆德为组长的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各系、部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第二阶段为学院检查组到各系、部进行检查。

512-16日,四个院检查组分别到学院十二个系部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系部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的要求和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以授课教案的编写与规范为抓手,认真检查了本系部教风、学风、教学运行情况,并向检查组进行了自查汇报。汇报表明,各系部本学期教学工作进展顺利,教学秩序稳定;按本学期初出台的《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案编写指导意见》的要求落实了教案的编写与规范,进一步改进了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又随机进行了听课,并对相关教学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翻阅检查,最后各检查组分别针对各系部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期中教学检查的目的是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全院教风、学风建设,改进我院各职能部门的教学服务工作,提高教学管理工作的总体水平。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是我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期中教学检查的开展对我院教职工和学生都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作用,对检查中暴露出的相关问题,学院将进一步采取措施,督促各系部进行整改,使得我院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教务处

                                     2014519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