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职责

负责人:华香 联系电话:0635-8520081

岗位(一)

责任人:华香

岗位职责:

1.负责教务科全面工作。

2.负责新生学号的编制和注册信息的核对、更正、电子注册及新生图像采集。

3.负责组织毕业生的图像采集、核对、勘误和整理。

4.负责完成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和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

5.负责新生学籍档案的建立与维护。

6.负责各类证件(毕业证、学位证、毕业证明书、学生证、火车优惠卡和校徽)管理与发放。

7.负责学生学籍管理有关数据年报统计工作。

8.负责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的学籍异动管理(休学、复学、保留和恢复学籍、退学)。

9.负责毕业生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核工作;毕业生信息、学位授予信息归档。

10.编制《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校历》。

11.负责语言文字办公室有关工作。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二)

责任人:路艳艳

岗位职责:

1.负责教学管理服务平台、网络教学平台、微信公众号等的维护与管理。

2.负责各专业教学计划的导入、按时下达各学期的教学任务和开课的通知。

3.负责全院排课、选课工作及网络课程监管。

4. 负责学生成绩的管理、维护、备份。

5. 负责办理学生补考、缓考、重修、免修课程的业务。

6. 负责毕业生成绩审核、打印、存档。

7. 做好出国交流、校企合作、外出借读等学生的学分互认与成绩管理工作。

8.做好网络公选课、校内劳动实践课等课程的信息维护、课表编排等工作。

9.每学期专兼职教师工作量核算。

10.协助科长做好教务科管理工作。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