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4月《大学计算机》课程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关于20234月《大学计算机》课程考试的通知

一、考试时间

2023年422-23

二、参加考试人员

1.2022-2023第一学期开设《大学计算机》课程的普通本专科在校生;

2. 2022-2023第一学期已申请重修、补修《大学计算机》课程的学生。

三、信息核对

1. 请各系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登录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http://jw.lcudcc.edu.cn/)核对本人信息。

工作流程安排如下:

任务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学籍信息(含照片)校对

4月108:00

4月1417:00

领取准考证

准考证由教务处统一打印

4月19-201400-1700,请各系派人

A3实验楼A510室领取






2.请考生认真核对个人信息,4月17日后不再进行信息更正,具体要求如下:核对学号、身份证号、姓名、照片等信息,如有疑问请报本系教务办公室,由系教务办联系计算机实验中心和教务办统一办理。

3.准考证由教务处统一打印发放,请妥善保管。

四、说明

1.本次考试成绩将折合为《大学计算机》(计算机文化基础)的期末成绩,计入总成绩。

2.通过 http://jsj.chinaecpay.com ,考生可进行成绩查询;通过考试的考生,可自愿申请 CEAC 《计算机办公应用助理工程师》证书,按照《关于CETC职业技能培训测评项目收费标准》,收取考生证书费150元整。

有关CEAC 证书的介绍,可登录www.ceac.org.cn 进行了解。

五、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为 “Windows 7 +Office2010版”。

2.学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准参加考试。

3.为提高考试通过率,同学们可于 410-1317-20日晚上1900-2050A3实验楼公共机房免费练习。

                                                                                  


                                                         教务处

                                                                                             2023年4月5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