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3项2018年度省级教改立项项目

作者:马增敏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本科教改项目拟立项名单》,我院申报的3个项目全部获批立项。此次评审,共有重点项目118项,面上项目369项。

其中,孔令乾老师主持申报的《基于数据思维培养的高校计算机公共课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Z2018X062)被评为重点项目。王金亭老师主持申报的《工科“3+1”人才培养方案开展“1人1岗”就业实习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M2018X056)和王延玲老师主持申报的《“互联网+”模式下的高校音乐教学探索与改革》(项目编号:M2018X055)被评为面上项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多次组织开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相关研讨会,逐步完善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及成果申报培育机制,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获批省级教改立项的3个项目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新模式和新举措,对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院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院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加强教改项目指导和过程管理,总结教育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教务处)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