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马增敏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7号),我院马俊臣老师主持申报的《新工科背景下计算机类专业实习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项目研究》(项目编号:201801243044 )获批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在教育部组织并指导下实现高校与企业的对接,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通过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以及实践环境的建设,提升高校实践教学水平。我院将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并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项目的建设成效。

(教务处)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