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山东本科普通批录取创历史新高

作者:孔令乾 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19日,山东省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批和艺术类本科校考批首次志愿投档,我院普通文理类专业、春季高考专业以及音乐表演、影视摄影与制作等艺术类专业均全部投满,生源数量和投档分数再创历史新高。

普通文理类专业,文史类投档最高528分,最低514分,平均517.5分,最低分高出本科省控制线9分;理工类投档最高479分,最低450分,平均456.4分,最低分高出本科省控制线15分;理科校企合作投档最高449分,最低438分,平均441分,最低分高出本科省控制线3分。

春季高考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最高563分,最低528分,高出省控制线14分;电子信息工程(电工电子)最高598分,最低574分,高出省控制线18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技术)最高524分,最低500分,高出省控制线28分;家政学(护理)最高604分,最低594分,高出省控制线1分;会计学(财经)最高656分,最低629分,高出省控制线21分;汉语言文学(文秘)最高655分,最低562分,高出省控制线63分。

艺术类校考批专业,音乐表演(艺术文)计划25人,投出39人,最高461分,最低331分;舞蹈学(艺术文)计划15人,投出11人,最高384分,最低344分;影视摄影与制作(艺术文)计划25人,投出40人,最高468分,最低416分;影视摄影与制作(艺术理)计划15人,投出23人,最高427分,最低373分。

与往年相比,今年我院在山东省的一志愿报考率继续稳步上升,除今年新上的舞蹈学(师范类)专业有4个缺额外,其他专业全部一志愿报满。普通文理类、统考美术类、文学编导类等专业的投档录取最低分与相应控制线的差值进一步拉大,分数位次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再创历史新高。

另外,安徽、江苏、四川、河南和贵州等五个省份的艺术类专业录取已经结束,均为一次性投满。其中,安徽省音乐表演专业录取最低604.97分,高出控制线22.47分;设计学类专业录取最低655.6分,高出控制线31.67分。江苏省音乐表演专业录取最低164分,高出控制线19分;设计学类专业录取最低196分,高出控制线26分。四川省音乐表演专业录取最低294.4分,高出控制线24.4分;设计学类专业录取最低229.33分,高出控制线24.33分。贵州省音乐表演专业录取最低190.99分,高出专业控制线60.99分。录取分数和生源质量较去年有明显提高。

截至发稿时,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招生办公室将严格按照招生章程和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规定录取。在此提醒广大考生:被投档并不代表一定被录取,对于专业不服从调剂,或者文化分数偏低的艺术类专业考生有可能会被退档。最终的录取结果将通过“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lcudcc.edu.cn)实时发布,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

作者:姜凯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