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6-24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历届校友代表、毕业生任课教师代表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出席,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礼堂隆重举行)

(院长王相水为2018届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逐一握手合影留念)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大会首先宣读了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考取新疆基层公务员名单。院长王相水为2018届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逐一握手合影留念。

王相水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顺利完成学业的2447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我院教职工和毕业生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还回顾了过去三四年来学院的发展,列举了部分优秀毕业生事例:化生系女生523宿舍6名同学全部考取研究生;经济学专业朱明明同学,自幼家境贫寒,但自立自强,被评为“自强之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最终以优异成绩考取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公务员;201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郭超颖,考取山东大学古代文学专业博士等。王相水还向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立志成才,做健康的奋斗者;坚守梦想,做终身学习者;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涵养道德情操,做诚实守信者。最后,他深情叮嘱同学们要以自己的言行,用自己的成绩,写好东昌学院故事,传好东昌学院声音,无论走到哪里,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避风港和加油站,欢迎常回家看看。

(优秀校友代表、2010届毕业生、南京大学博士、聊城大学教师王怀伟发言)

(大合唱《二十年后我们再相会》)

优秀校友代表、2010届毕业生、南京大学博士、聊城大学教师王怀伟,2018届毕业生代表张元明分别上台发言。随后,各系毕业生代表分别为任课教师、家长以及后勤保障人员献花。

毕业典礼在大合唱《二十年后我们再相会》中圆满落幕。相离莫相忘,天涯共相知,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