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务处领导赴济南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张文峰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带领副处长王娟、实验科张文峰等到济南齐鲁软件园看望我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参加实习的师生们,数信系刘爱国主任和实习指导教师杜宁对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1BE46


王娟与张文峰到实习教室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向实习单位指导教师详细了解了我院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如何,学生掌握的理论知识水平是否能够满足实践需要以及对我院在学生培养方面有何建议等情况。并通过与学生交谈,了解学生实习期间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也勉励大家充分把握实习机会,将所学知识有效运用到实践中去,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着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争取在实习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实习单位领导、指导老师普遍反映我院实习生专业基础扎实、学习积极主动,并对他们踏实、认真、负责的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