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乾带队调研山东新视觉数码实训基地

作者:张文峰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带领美术设计系党委书记崔军、副处长王娟、实验科张文峰等相关同志赴济南新视觉数码实训基地进行调研和企业考察,山东新视觉数码公司总经理王铁兵、济南新视觉实训基地市场经理刘郁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王铁兵总经理带领孔院长一行参观了济南新视觉实训基地以及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公司,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特色项目、就业安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的交流与探讨。双方都表示,数码实训基地是技术和人才、文化与科技融合的前沿,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好双方资源,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和渠道。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