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开学首日教学情况

作者: 时间:2016-08-29 点击数:

8月29日,是我院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院长潘延红等院领导分为六个检查组,分别率领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全院十一个系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院领导就教学准备、教学安排、教师到岗、学生到课以及教学环境和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巡视。每到一处,院领导仔细察看每一间教室,不时地轻声询问各项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与单位负责人沟通整改。

从检查情况看,我院整体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教务处、各系部开学准备充分,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后勤服务保障到位。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的良好开端充分展现出我院学风、教风、校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分别进行了总结。院领导都充分肯定了开学准备的各项工作,对本次检查结果表示满意。

潘院长特别强调,希望全院以此为良好开端,今后的工作都要按今天的标准做,持之以恒,狠抓教学,努力把我院建设成更高层次的应用型综合院校。同时指出对存在的问题要加以整改,规范教学秩序,细化师源储备,增强教师责任心,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