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在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质量科 时间:2016-06-07 点击数:

在刚刚闭幕的山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上,我院青年教师娄文婧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历时四个月,共有来自全省136所高校的171名选手参赛。经专家评审,106名选手入围决赛。参加决赛的选手按照参赛学科分为6个小组分别进行比赛。比赛过程分为教学设计、讲课竞赛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52名,优秀奖68名。

本次大赛是我院第二次参赛,由教育系教师娄文婧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教务处和参赛系部认真准备,层层选拔,2016年3月经过院级选拔赛确定了参赛选手后,又多次进行个别交流和指导,并按照省赛的通知要求按时完成了材料报送工作。娄文婧老师凭借厚实的教学积累和近期的精心准备,克服了身体的不适,经过激烈角逐,获得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选手第二次参赛就取得佳绩,充分证明了我院在全省高校中的实力。我院也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在全院青年教师中广泛开展教学研讨活动,促进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和严谨治学的态度,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务处)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