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诚信教育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诚信教育的通知

各系:

5月21日至22日将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请各系做好考生诚信教育工作。

一、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籍管理规定》《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

二、教育学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纪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严禁携带任何书籍、资料、笔记本、纸张及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设备,严禁将手机等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带入考场,若已将无线通信工具带入考场,则必须将其置于关机状态且放在指定位置。

三、教育考生不代替他人考试,不请人代替自己考试。代考及作弊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给予相应的处分。

四、提醒考生必须带上有效证件(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否则不能参加考试。若相关证件丢失,必须提前按规定补办。

五、提醒考生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遵守考场疫情防控规定。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17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