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参加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的

考生注意事项


2020年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1212日举行,现将考试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个人健康监测,相关表格电子版由各系汇总保存备查。参加考试的考生如实填写《2020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考前自行打印承诺书、填写后随身携带。考生进入考试教学楼之前,必须出示健康承诺书,完成二次安检进入考场后交给监考人员,无承诺书者,无法进入教学楼,无法参加考试。

二、考生请在考前及时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入场参加考试。

三、考生和监考教师、考务人员进入考场需要安检并测温,请考生务必于上午8:10,下午14:10前在本人考场所在教学楼前排队等待安检、测温,有序进入考场,上午9:00,下午15:00,考生禁止入场

四、为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性,保障广大考生合法利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实行考试封闭区(教学楼)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第一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试封闭区时,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学生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不透明的笔袋、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教学楼,请考生将禁带非考试必需物品提前安置好(最好放在宿舍),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第二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场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

五、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考试期间不允许上厕所,如考试期间上厕所,就意味着结束答卷,必须交卷后才可以上厕所。上完厕所后不允许离开教学楼,由流动监考带到考务室直到所有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六、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但在检查核对个人信息时,考生必须摘掉口罩。若考生拒绝摘口罩接受身份核对,将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考试,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聊城市作为低风险地区,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

七、考试结束铃声响时(上午11:20,下午17:25),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严禁将手机及其他摄、录像设备带入考场并将试题、答卷等拍照传出考场。

八、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6号)规定,成年考生的作弊行为,要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并把作弊考生情况向其所在学校或单位通报,在校学生由学院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在职考生由所在单位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如发现任何涉考违规违法行为,请立即向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举报或向公安机关报案(考试院举报电话:0531-86162757)。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

                      2020年127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