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自助打印系统上线试运行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方便各位同学打印成绩单、在读证明和火车优惠卡充磁,我院自助打印系统将从2019627日起开始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使用对象:我院所有在读学生。

二、     服务项目及服务时间:

可查询或打印中文成绩单、在读证明、火车票优惠卡充磁。

服务时间为: 730—2300

三、     自助打印终端位置

1.行政楼一楼大厅(一台)

2.6号教学楼1楼大厅(一台)

四、登录及打印方式

触摸屏幕,系统即可自动从屏保广告切换到页面,此时显示有两种登录方式:

1.学号登录:直接输入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尾号为X的需大写),点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录进入打印系统终端。

2.点击"刷身份证登录"按钮,然后将身份证放在身份证刷卡区,听到""声后即可登录学生自助打印系统。

采用以上任何一种方式登录系统后,即可进入打印选择页面,点击某一按钮,即可进入打印预览页面,然后点击"打印"按钮,即可开始打印。数秒后,即可在出纸口取出所打印的纸张。

五、打印份数及收费方式

试运行期间可在自助打印终端系统上打印中文成绩单、在读证明各1份。正式运行时间、收费标准及收费方式另行通知。

六、火车优惠卡充磁

每学期结束前四周提供火车优惠卡充磁服务,充磁机器位于一体机操作台中部,充磁时无需登录打印终端,只需打开学生证将贴有火车优惠卡的一面放在充磁机器上完成充磁(具体操作步骤说明贴在充磁机器旁)。

特别注意:充磁完成后,切勿再次充磁,每充一次,磁条芯片会自动减少一次购票优惠,重复充磁会造成总订票优惠次数的浪费。

   七、其他事项

   1.打印在读证明和成绩单时,请先预览个人信息和课程成绩、门数,确认无误后再打印。

   2.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教务处及各系教学办公室原则上不再受理成绩单和在读证明打印。

  3.除给新生火车票优惠卡录入信息外,教务处不再受理每年火车票优惠卡充磁业务。

  4.若学生自助打印系统上未查到信息、证明信息有误或打印系统故障请联系教务科。 联系电话:8520081                           

                                                                   教务处     

                                                                 2019627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