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邵鑫赴烟台理工学院等高校进行考察交流

作者:王运成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7日至19日,院长邵鑫赴烟台理工学院和潍坊科技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副院长王迎秋、孔令乾及部分处室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烟台理工学院校长于光辉对邵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烟台理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并期待双方在多方面开展密切交流与合作。邵鑫对烟台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理念,两校都是理工类院校,都在谋划校区建设,双方在以后的办学过程中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潍坊科技学院校长魏华中介绍了潍坊科技学院的办学历程、专业特色、取得成效、近期目标。邵鑫对潍坊科技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一代又一代人的奋斗精神表示钦佩。两校人员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学习省内高校先进的办学经验,对全面提升我院工作水平,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党政办公室 王运成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