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巡查期末考试情况

作者:王娟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2日是我院本学期期末考试第一天,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分管教学副院长张庆德等院领导分成五个巡查组,分别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深入考场查看情况,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巡查过程中,院领导认真检查了考试组织情况、考场环境、考试纪律、学生答题状态、考务管理等,询问并与有关单位负责人交换意见。从检查结果来看,各系考试组织得力,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都能按时到岗,切实履行职责;学生备考充分,考试态度端正,作答认真,考场秩序井然;考场环境与卫生情况整体较好。

巡查结束后,各巡查组领导对考试的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张庆德指出,各系在考试期间要继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培养学生树立规则意识、法律意识,杜绝考试作弊,养成遵规守纪的好习惯。王相水要求各部门继续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将考试第一天的良好表现保持到考试结束。

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7月2日至13日,为切实加强期末考试管理,教务处及各系均成立了期末考试巡查组,在考试期间对各分管考场进行巡查,检查考务及监考人员履职情况,引导和督促学生诚信应考,以考风促学风,切实把我院考风学风建设落到实处。

(作者:刘辉)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