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督导员聘任大会

作者:张秀丽 时间:2012-09-27 点击数:

2012926日下午,我院教学督导大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潘延红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张庆德主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四教学督导教务处处长张宝来院办主任王迎秋及其它相关人员。

潘延红院长指出建立督导专家制度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需要,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潘院长特别强调,自20058月合校以来,督导在各个方面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很大帮助和支持,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得到了全体师生的高度认可,教学督导制度使老师受益、学生受益、学院受益。为此,潘院长代表学对各位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了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经研究,学决定聘任华兴潮、曹德范、苏树厚、任连奎四位专家为我院教学督导。

张庆德副院长对各位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督导工作的开展维护了学的教学秩序,学院各项教学制度从制订到落实都离不开督导的指导,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更是凝聚着督导的智慧和汗水。

张宝来处长宣读了督导员工作职责,并表示教务处会尽全力配合督导工作,为各位督导提供良好的服务。

教学督导组组长华兴潮教授表示,要在学院领导和教务处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各项督导工作任务,为保障学的教学运行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作出自己的贡献

潘延红院长讲话

潘院长与督导合影

议期间,潘院长为每位督导颁发了聘书。 (教务处)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