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第二阶段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时间:2012-11-21 点击数:

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第二阶段圆满结束

我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第二阶段于1120圆满结束,第二阶段的检查从11121120,为期9天。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分为系部自查和学院组织检查组深入系部检查两个阶段。1120日上午,院长潘延红、副院长张庆德、督导组两位专家、教务处领导、理科各系分管教学的系主任和教学秘书来到2号教学楼对经法系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检查组领导听取了经法系2012-2013学年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会议伊始,由经法系主任宋万森做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经法系的概况;二、经法系的教学管理工作;三、关于“新星杯”教学大赛的工作。


院检查组在经法系听取工作汇报

在听完宋主任的汇报后,院长潘延红作了讲话,她强调,今天虽然听的是经法系的工作汇报,但这却是全院工作的一个缩影,相信大家都是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活动。随后,潘院长做出了五点总结:一、导向作用的必要性,我们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提高教学质量;二、加强日常管理抓好落实是关键;三、在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督导专家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四、加强教研活动,一如既往的的抓好教学管理工作;同时学生管理工作同样重要,学生的事不是小事,我们要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服务,使学生在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健康快乐成长;五、学院会尽力为系部解决问题。紧接着,副院长张庆德重点强调了一个核心“抓落实”。


院长潘延红讲话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的领导老师查阅了经法系任课老师教案、试卷、毕业生论文、教研室活动情况、教科研及其各类获奖情况、检查了教学大纲、实验室工作档案的管理情况等。检查小组在充分讨论评议的基础上,对经法系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根据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文、理科两个检查组共评选出四个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分别是美术系、英语系、经法系、物理系。

(教务处)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