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生须知

作者: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231118日至19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CET-SET以下简称口试)将我院举行。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于本次考试的要求现将考试有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CET4口试:1118日上午8:30-9:45

CET6口试:1119日上午8:30-9:00;

考试地点:A3公共实验楼五楼微机室。

报到时间前开始入场,考试开始前10分钟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打印口试准考证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陆http://cet-bm.neea.edu.cn/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口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11139时。

三、口语考试系统培训

CET-SET为计算机化考试请提前登陆官方网站(https://cet.neea.edu.cn/html1/category/16123/566-1.htm)查看并熟悉考试流程。

做好健康监测

    考生须于考前3天起自主开展健康监测,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应立即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如结果为阳性,应主动联系所在系报备,按照相关要求在考点备用考场参加考试。如考生考试当日或考试期间出现可疑症状,现场抗原检测结果为阳性,也需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在备用考场考试的考生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请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确保身体状态良好。

、考试流程

(一)入场。考试考生须于准考证注明的报到时间前到达A3公共实验按照引导员的要求排队接受身份核查和安检等工作。除允许考生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学生证禁止将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书本及学习资料等)带入实验。考生应提前清理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证件不全者不准进入实验楼。

身份证或者学生证遗失请提前到所在系办理“四六级考试证件遗失证明”作为替代(考试现场均不受理电话证明及当面证明)避免因证件不齐导致无法参加考试。(证件遗失模版请见附件)

(二)考生到达考场将接受第二次安检身份核对无误在签到表上签名晚于考试开始时间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缺考处理。

(三)在监考员提示下考生应通过身份证件号和姓名登录考试系统考试时间开始5分钟后禁止登录。如登录期间出现问题应举手示意由监考员协助解决。

(四)考生成功登录后须立即对视频、网络及耳麦进行测试在正式开考前考生可多次对设备进行测试。设备测试期间出现故障时考生须在系统中点击故障申报并举手示意由监考员对故障进行处理或为考生更换考试机若该情况无法在开考前解决考生与同组考生将转移至其他场次参加考试

(五)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违规处理

CET-SET对考生违规行为认定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执行违规行为认定后违规考生须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违规处理告知书》上签字确认。

教育部第33号令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其中对违纪作弊的界定更加严格并加重对组织团伙作弊、向考场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等行为的惩处力度。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2017〕101号)第二章第四条规定:“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作弊及其他作弊行为严重者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东昌院发〔2017〕38号)第九章第五十一条规定:“对以作弊、剽窃、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或者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得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的学院依法按规定程序予以撤销。”。

在考试临近之际我们真诚提醒参加四六级考试口试的各位同学:带齐证件按时参加考试;不违反考场规定;不携带手机等考试违纪用品进入考场;不要贪图眼前的一时之利拿自己的诚信做赌注避免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受到处罚。

衷心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