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一期“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获奖作品”线上观摩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各系部:

为充分发挥广大教师课程育人的主体作用,扎实推进我院课程思政教育工作,学院决定开展一期“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获奖作品”线上观摩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院专兼职教师及外聘教师。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主要选取了首届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校赛中获奖教师的比赛视频,通过20分钟的“课堂教学”全方位展示如何开展课程思政教育教学。

三、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观摩的方式,于4月20日-30日完成。加入方式:学习通首页输入课程邀请码“51704409”或者扫描二维码加入班级,进入章节进行观看。

四、相关要求

1.请各系部积极宣传,组织教师参加线上观摩活动,结合专业特点扎实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共同营造良好的思政育人教育教学氛围。

2.各系部教师通过观摩学习,深入挖掘自身课程中的“德育元素”,做好课程育人教学设计,打造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的协同效应,实现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心同向的育人格局。

3.线上观摩后,各系部应组织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对本次观摩情况进行讨论,形成文字性材料,于5月5日前提交教学质量科。


                                             教务处

                                         2022年4月20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