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管理,推进教学改革,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院期中检查工作总体安排,1027日下午,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教务处副处长王娟,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会上,孔令乾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对第五届“新星杯”教学大赛学院初赛的程序及评选规则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做好教学运行情况检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总结经验,找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与建议,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改进,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孔令乾强调,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过程管理的重要手段,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检查,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 “新星杯”教学大赛要展现出我院青年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技艺等专业素养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并希望参赛教师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应用现代教学方法,把大赛作为一个更规范、标准的平台,展示和检验自己,交流和创新教学技巧和方法,提高我院教学水平,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