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开学首日教学情况

作者:教学质量科 时间:2018-03-06 点击数:

3月5日是我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教学秩序正常,学院领导及教务处、学生处有关人员组成六个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首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各教学楼,重点检查了教学准备、教师授课和学生出勤的有关情况。巡查过程中,院领导不时驻足聆听教师讲课,观察学生上课过程中有无玩手机、睡觉等不良现象,并就专业建设、教科研工作、教学改革、实习管理工作、教学资源的充分利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检查结果显示,开学首日我院总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面貌积极向上,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到位,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师认真备课,精心讲授;学生到课率及课堂参与度高,充分展现了新学期师生饱满的教学激情和高昂的学习热情。

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教务处和各系部为开学所做的充分准备,体现了全院上下重视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周金燕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