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办理学籍(在读)和成绩单证明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一、服务对象

我院本、专科在校

二、办理地点

学生通过“自助打印服务终端”机器自行打印。“自助打印服务终端”机器设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和6号教学楼大厅。

、办理时限

全天

登录及打印方式

触摸屏幕,系统可自动从屏保广告切换到页面,此时显示有两种登录方式: 

1.学号登录:直接输入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尾号为X的需大写),点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录进入打印系统终端。

2.点击"刷身份证登录"按钮,然后将身份证放在身份证刷卡区,听到"滴"声后即可登录学生自助打印系统。

采用以上任何一种方式登录系统后,即可进入打印选择页面,选择点击需打印的项目,即可进入打印预览页面,然后点击"打印"按钮,即可开始打印。数秒后,即可在出纸口取出所打印的纸张。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