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各系: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东昌院发〔2017〕38号)等文件规定,学生每学期开学应按时办理注册手续。为了做好本学期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1.2019级、2020级、2021级、2022级在校学生以及延长修业年限的学生。

2.休学、保留学籍期满复学的学生应先办理复学手续后方可进行学籍注册。已办理学籍异动手续的非在校学生无需注册。

二、注册时间

2023年3月13日—2023年3月20日。

三、注册流程

1.各系根据学生报到情况,在教务系统—学籍管理—报到注册管理—报到注册中标记报到和注册情况,未报到及未注册的需标记原因,报到和注册标记情况详见下表。

学生情况

标记情况

学校正常到校

已报到    已注册

在校外实习点实习

未报到    已注册

因个人原因请假所在系批准

未报到    未注册

学生返校后再标记为

已报到    已注册

其它情况

未报到    未注册

2.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到所在系加盖注册章。在校外实习点实习、已办理请假手续的学生,返校后再办理学生证注册。

四、工作要求

1.此项工作涉及到学生学籍的延续,请各系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学生注册工作的顺利进行。

2.学生不能如期到校注册的,须向所在系请假,履行暂缓注册手续。

3.对于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各系务必联系学生本人,落实未到校、未请假的具体原因,并根据学院有关规定处理。

4.各系须统计填写《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未注册学生名单》,详细注明未注册原因,并于3月22日前将名单报教务处教务科。

 

                                                      处     

                       2023年3月13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