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预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各系: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暂行规定》的有关要求,为确保我院2020届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预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图像采集时间:2019921上午830分

二、图像采集地点及拍摄顺序

第一组: 实验楼一楼

拍摄顺序:中文系、化生系、数信、音乐

第二组: 6号教学楼106(报告厅)

拍摄顺序:教育系、影传系、经管系

第三组: 3号教学楼北103

拍摄顺序:机电系、外语系、美术系

三、图像采集注意事项

1. 毕业生图像采集的照片是学历电子注册的一项重要内容,缺此照片将无法进行学历查询,各系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做好图像采集工作。为保证拍摄信息的准确、完整性,请安排专人负责,负责教师务必到现场,严格按照《2020届预毕(结)业生图像采集信息表》的顺序提前组织学生排好队,并维持好秩序,拍摄完毕后,组织学生有序离开。

2.今年图像采集采用身份证机读设备采集个人信息,现场先刷身份证,再拍摄,请各系通知学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否则无法进行拍摄。

3.此次图像采集工作由新华社山东分社负责,图像制作费用 15元/人,拍摄前各系统一收齐,并于2311点前将实际拍摄人数所收费用交财务处,由财务处统一转汇新华社山东分社。

4.因故不能按指定时间采集图像信息的学生,务必在20202月20日前联系新华社山东分社进行补拍。新华社山东分社地址:济南市玉函路7号,联系电话:0531-82024793,0531-82024739。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代码:13373,聊城教育学院代码:50966。

5.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着装应整洁大方,因拍摄背景为蓝色,不能穿蓝色、黄色、绿色、紫色颜色服装,不能戴耳环、项链、帽子等饰物,头发不能遮盖眼睛、耳朵,不要化浓妆。

6.各系指定一名负责人,并于19日前将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QQ,每组第一个系须提前20分钟拍摄地点排队待拍其他系具体时间根据拍摄情况电话告知联系人  

教务处

   2019916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