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各系:

根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已取得我院正式学籍的学生,每学期开学时须按照学院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注册手续。为了做好本学期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2019年9298日。

二、教务员通过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注册。具体操作步骤:

登录客户端,设定学年学期后,进入“学生学籍”,选择“学期注册”,点击“学期报到”,根据本学期学生报到情况分年级、专业、班级先完成学生学期报到然后点击“零散注册”完成本系学生注册工作,并在已注册学生的学生证上加盖注册章。

三、各系认真落实每位学生的学籍状况,对不符合注册条件者,不予注册。

四、学生不能按时到校注册的,须向所在系请假,履行暂缓注册手续。

五、截止到98日,学生无正当理由未办理注册的,所在系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六、注册时间截止后,在教务系统导出本系未注册学生名单并注明原因,于99日前将加盖系公章的名单交教务科

此项工作涉及到学生学籍的延续,学生学年电子注册将以此次注册结果为依据,请各系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学生注册工作的顺利进行。

    

            处  

       2019年92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