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关于新生入学图像采集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10-11 点击数:

各系部:

为顺利完成新生学籍注册,办理学生证和各种考试所需照片(及电子图像)的准备工作,逐步建立我校学生图像信息库,特此通知:

1. 各系部要认真做好新生入学图像采集工作。要求各系派专人负责,以班级为单位,按学生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拍照。20121014早晨7,各系部派专人组织新生在实验楼前广场集合,分三组同时拍摄。

2. 拍摄顺序:

第一组:音乐系、中文系、美术系、机电系

第二组:物理系、电子系、化生系、教育系

第三组:数学系、韩语系、英语系、经法系

3. 着装要求:免冠

4. 收费标准:7/人(含电子照片及8张一寸彩照、4张两寸彩照)

5. 请各教学秘书务必从“综合教务系统”中导出学生名单(要求:以班为单位,按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好),于当日图像采集前,安排专人按名单顺序组织好学生,并将名单及采集费用交图像采集人员。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教务处

2012年10月11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