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定位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13-05-27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校历和教务处工作安排,现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定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类课程教师定位

1.大公共课:政治理论、体育类科目的教师定位由基础部完成;大学英语科目的教师定位由英语系完成。基础部和英语系根据我院统一的公共课教学计划定位教师,并将教师定位表报教务处。各系部需提供本系部班级的上课教室及合堂教室的清单给定位系部,供定位时使用。

2.小公共课:计算机类科目的教师定位由电子信息系完成;语文类科目及普通话教师定位由中文系完成;数学类科目教师定位由数学系完成;物理类科目教师定位由物理系完成;机电类科目由机电系完成;教育学、心理学教师定位由教育系完成;美术类科目教师定位由美术系完成;音乐类科目教师定位由音乐系完成。各系部从教务处网站下载教师定位表,根据教学计划把本系所要开设的小公共课填入表中交相应系部定位后由教师定位系部报教务处。各系部需提供本系部上课班级的教室及合堂教室的地点清单,供教师定位系部定位时使用。各系部务必于 6 9 之前将定位表并附上课地点清单送到相应教师定位系部,以免耽误定位外聘教师。

3.专业课:由各系部定位,各系部从教务处网站下载教师定位表,根据教学计划把该系所要开的专业课填入表中定位后报教务处。

二、外聘教师定位

外聘教师由定位系部根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外聘教师管理规定》进行定位;外聘教师试讲时间于 6 3 - 6 6 完成,各系务必于 6 10 日前 把外聘教师的基本资料(包括《外聘教师登记表》、学历证书及职称证书复印件)、试讲结果及系部拟聘意见一并报教务处备案。

三、要求

1.交表时间:各系部于 2013611 前把教师定位表书面和电子版一块报教务处。

2.合堂安排:

(1)大公共课、小公共课、专业课等所使用教材相同的课程尽量安排合堂,其中大学英语、专业课可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安排。

(2)合堂人数:政治类公共课课程合堂人数建议在80人以上。

(3)安排合堂班级时,尽量保证合堂班级的一致性,以便于课程的安排。

3.课程安排:

各系部安排课程时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 1-4学期周学时为26-28学时,5-7学期周学时为24-26学时。

四、教师定位表填表说明:

1.“课程类型”: “公共课”或“专业课”。

2.“开课类型”: “ 1或“ 2。“ 1表示新开课,“ 2表示该课程已开课。

3.“已开课教师姓名”:已经开课学期上课教师姓名,若为新开课此处为空。

4.“定位教师姓名”:由定位教师系部填写本学期上课教师。

5.“考试类型”:“考试”或“考查”,“考试类型”应与教学计划中的考试类型一致。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联系电话:8086

教务处

                                          2013 年5 月27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