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2013学年教师工作量核算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13-05-27 点击数:

各系部:

2012-2013学年在职教师工作量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外聘教师工作量核算工作定于 528—— 628进行,具体核算要求如下:

一、工作量核算流程

系部上报教师工作量——教务处审核汇总——汇总后的工作量下发到各系部,系部教师签字确认——各系部将签字确认后的表格交回教务科,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作量——工作量汇总表院领导签字,报财务处。

二、在职教师工作量核算

1.在职教师核算2012-2013整个学年的工作量,包括两个学期的其它工作量(出题阅卷、论文指导、实习实践、兼职实验员、教研室主任等)。

2.论文指导工作量核算完毕后交教学教研科马增敏老师处。

3.实习实践、兼职实验员和教研室主任工作量任核算完毕后交教学实验科黄爱民老师处。

4.出题阅卷工作量核算完毕后交考务中心刘辉老师处。

5.普通上课工作量交教务科王开宝老师处。

三、外聘教师工作量核算

1.核算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外聘教师工作量,包括普通上课、出题阅卷以及其它工作量。

2.外聘教师工作量核算完毕后送交部门与在职工作量送交相同。

各系部请于 2013614日前 将统计表格(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分别交于指定科室。未尽事宜,请与教务科联系。

教务处教务科

2013 527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