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15-01-12 点击数: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学生网上选课时间定为 2015113 2014123进行,请各位教学秘书及时通知辅导员告知学生选课。选课注意事项以及选课流程如下:

1.选课对象:2012级和2013级本科生(不包括专升本)。

2.查看公选课课程简介和任课教师简介,了解课程和任课教师的基本情况。查看方法:进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网站——教务教学——公选课入口。登录信息分别为学生姓名和学生学号。浏览结束后,点击页面最下方的“进入综合教务系统”,进行选课。

3.选课流程:登录系统——网上选课——选课程——正选——课程范围项选择“主修(公共任选)”——选定前面打√——选择教师和上课时间——提交。

如果对选课结果不满意,在正选时间段内,可在正选结果里面进行退选,然后再重新选课。

4.提交的时候,提醒学生一定要注意系统提示,系统提示“选课成功”表示选课完成,如果系统提示“选课失败”,则需要学生重选其他课程。

5.以前修过并取得学分的课程不要再选,重复选修没有学分。

6.选课结束后,学生查看所选课程(包括正常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以及任课教师的流程:教学安排——教学安排表——检索;不要在正选结果里面查询。根据选课情况,个别科目会对选课学生有所调整,所以务必告知学生,在上课前再次查询下自己的公选课的课表,以保证学生按时上课。

7.公选课任课教师一定要打印点名册,确保上课学生准确无误。点名册打印流程:登录系统——成绩录入——打印成绩登记册——分课程按上课班级打印上课点名册。

8.正选时间段内,没有选上的学生,可在开学第一、二周进行补选。

9.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开课时间为 323(即开学后第三周),前两周为学生补选或者调整选课时间。

10.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的公选课分为两种不同的形式:一种是校内上课的公选课,另外一种是网上上课的公选课(即尔雅通识课)。校内上课的公选课按照以前的方式进行,尔雅通识课实行网上上课和网上考试的方式。尔雅通识课课程的最终成绩构成:视频观看(20%+作业(20%+考试(60%)。尔雅通识课共有12门可选课程,上课时间可根据学生自己的情况自行安排,上课地点是互联网。具体的尔雅通识课的简介和学生使用手册,已放到教务处QQ群里,可下载查看。

   教务处

                                2015 年1 月12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