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16-10-27 点击数:

关于做好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各系: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学生所修课程考试(期末考试、缓考、补考)成绩已全部录入完毕,并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学生个人成绩库。同时,学院对在上学期及以往学期中违纪的学生依据其违纪情节已做出相应的纪律处分,处分决定已下达相关学生所在系部。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学业管理和学业预警,促使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请做好以下工作:

1.本次学业预警范围:2013级、2014级、2015级学业成绩不达标或者有过违纪处分的学生。

2. 本次预警工作办理时间为1028日至1128日。

3. 各系要督促学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人的课程学分取得情 况,同时应掌握学生的课程修读情况。根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学业预警工作实施办法》(东昌院发〔201629号)和各专业培养方案的有关要求,以及违纪学生的受处分情况,对相关学生做好学业预警工作,各系部要制定具体的帮扶措施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4. 学业预警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它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系重视并落实好此项工作,做好相应的工作记录。

5. 学业预警相关表格请各系登录教务处网站下载。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20161027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