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6-12-27 点击数:

各系:

为了加强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管理,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确保预计毕业生信息准确、完整,做到不多、不漏、不空、不重、规范、一致、正确。现对2017届预计毕业生信息进行核对,请各系高度重视,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如果核对中发现问题,请在原信息栏内标注、修改。

1. 务必由学生本人逐项核对信息表中所有信息,并签字确认。

2. 辅导员、教学秘书核对各专业、班级人数,并且在核对表上注明各班实际人数。

3. 如有身份证号、姓名、性别和民族信息与实际不符的情况,且信息变动是在我院学习期间发生的,可提出修改学籍信息申请。由学生本人向所在系提出申请,填写《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变更学籍信息申请表》,并提交所需材料,系主管领导要安排专人对照有关档案材料,审查学生的申请理由是否正当,材料是否属实,并在变更学籍信息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加盖系公章,于2月底前交教务科。

4. 请教学秘书认真核对休学、退学、转专业及在外校借读学生信息,务必做到无遗漏、无差错。核对表中如存在退学、休学等其他学籍异动情况的学生,请辅导员、教学秘书核实后在签名栏内标注异动情况。

5. 因学生不参加核对导致的毕业生信息不准确,由学生本人负责。

6.由他人代签者,请代签人务必联系到学生本人,与本人核对信息后在签名栏内填写代签人姓名。相关责任,由代签人负责。

7.各系必须于1230日下午500前将签字并加盖系

公章的核对表交回教务处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