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预毕业生学历图像校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各系、2020届预毕业生:

我院2020届预毕业生学历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已经完成,并上传至教育部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 www.chsi.com.cn,以下简称学信网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学历信息管理工作,确保2020届预毕业生图像信息的准确性和有效性,现将图像校对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对对象

2020毕业生(2016级本科生、2017级专科生,2018级专升本学生

二、校对时间

2020年3月9日—2020年3月22日

三、校对流程:见附件1

工作要求

1.请各系务必及时通知组织2020届预毕业生及时登录学信网查询、校对个人图像及学籍基本信息。

2.学生在图像信息校对过程中如发现学籍基本信息或照片与本人实际不符等情况,须及时与本系教学秘书联系教学秘书汇总后填写《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校对勘误表》(附件2)。3月23日前将勘误表发送至邮箱lcdcjwc@126.com

3.受疫情影响,未采集图像的学生无法去现场采集。经与山东省新华社沟通,可由学校汇总学生照片发至新华社处理。请各系根据学信网未链接照片的学生名单(见QQ群),落实学生图像采集情况,以系为单位收齐未采集学生的电子照片(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于3月15日前将照片打包发至邮箱lcdcjwc@126.com费用(15元/人),由各系收齐后扫描二维码(见群文件)直接交付给新华社,付款时须备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4.图像信息校对事关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及网上电子注册等,要求学生本人认真核对自己的图像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因未及时上网核对信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5.若忘记学信网用户名或者密码,只能由学生本人按照学信网上提示的步骤找回或者与学信网客服联系,学校没有此项操作权限。具体办法可参见学信网平台帮助中心页面: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              

 

教务处   

2020年3月9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