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补修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21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学院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现将本学期重补修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生重补修

(一)重补修对象

2020届预毕业生和20182019届结业或平均学分绩点未达到2.0的学生。

(二)重补修方式

毕业生的重补修,除根据课表选择校内开设课程外,还可依托开课系部指定的线上对应课程完成重补修课程的学习和考核(推荐平台:山东省高校课程联盟、超星、智慧树),线上考试成绩占比不超过重修考试总成绩的60%

(三)办理流程

1.各系根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要求,224日前组织本系毕业生进行重补修申请。

2.学生所在系汇总提交重补修申请的学生信息,经初步审核后,填写《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重补修汇总表》(附件1)

3.根据学生申请情况,对需要网络平台线上学习的课程,所在系协调开课系部在指定平台完成学生重补修课程与网络课程的对应并安排课程助教,227日前将汇总表发送至lcdcjwc@126.com

4.31日前,教务处汇总毕业生网络课程重补修名单,导入在线平台,各系组织学生进行网上课程的学习。课程助教要负责做好在线答疑、学习进度跟进等线上学习过程管理,并记录学生平时成绩。

二、在校生重补修

(一)重补修对象

2020届毕业生之外的在校生。

(二)重补修方式

在校生根据线上教学课表,选择重补修课程和任课教师,插班重修。如与本人课表冲突,可与任课教师沟通后自主学习,但仍须完成任务点的学习与作业等。

(三)办理流程

1.224日启动线上教学到开学期间,需重补修的在校生应根据线上课表安排,选择课程和任课教师,并向所在系提出重补修申请。所在系汇总线上教学期间重补修学生信息,填写《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生重补修汇总表》(附件2),227日前发送至lcdcjwc@126.com

2.3月1日前学生所在系协调开课单位将学生信息添加入跟班班级重补修在校生3月2日开始线上上课。

3.正式开学后,各系部应在一周内根据课表安排,组织学生完成线下课程的重补修申请并办理重补修、免听手续。

三、注意事项

1.请各系认真做好本学期重补修报名、审核、上课的组织工作,尤其要督促2020毕业生, 20182019届需返校重补修课程的结业生及申请学位的毕业生,务必根据所在年级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核实个人成绩,按时完成课程重补修申请与学习。

2.224日到正式开学期间参加线上课程学习的在校生,正式开学后需继续跟班修读,若与正常修读课程上课时间冲突,经所在系同意,办理免听手续后可自学重修,但仍需完成课程的平时作业、平时测验、实践教学环节并参加正常考试,成绩合格者获得该课程学分。

3.毕业生重修校内课程不能跟随后续线下课程学习的,参照上一条执行。

4.开课系部负责组织任课教师、课程助教完成重补修学生的学习过程管理与考核。

5.不符合申请条件、未办理重补修申请及申请后未按规定参加学习的学生,不得参加学院组织的重补修考试。

                                            教务处  

                                 2020219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