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批)的函”的部署,为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推进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经企业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通过,形成了2019年第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24家企业支持项目10647项。项目简介请见附件。2019年我院将继续加强深入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并组织本年度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项目的实施流程

1.教育部高教司统一发布项目指南;

2.高校自主申请;

3.企业评审立项;

4.高校组织项目实施;

5.教育部公布立项项目名单;

6.企业组织验收。

二、项目的申报要求

1.请各系部组织教师积极申报,认真阅读项目指南,根据产学合作需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学负责项目实施过程的组织管理和认定。有意愿的老师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 )注册申报,并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

2.请老师们按照各项目的要求,及时向资助企业提交项目申报材料,同时请将申报材料及申报情况一览表(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213室)备案,以便学协助做好项目申报相关工作。

联系人:马增敏  钱小平;联系电话:8520078

附件1:2019年第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附件2:2019年第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情况一览表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