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121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考务组全体工作人员及监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娟主持。

首先,孔令乾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省考务培训会议精神,强调了做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并从重视程度、考风考纪、试卷保密、规范阅卷等方面,对即将到来的本学期期末考试作了严格要求。他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要认真学习考务手册,严格按规程操作,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工作,充分展示我院良好的学风、教风、校风。

接下来,考务中心刘辉副主任带领全体考务人员认真学习了四、六级考试考务手册,并对今年新增内容及变动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与培训。

最后,王娟提醒全体考务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禁将手机等物品带入封闭区;要求考务人员严格二次安检,严把入场关,坚决杜绝考试违纪事件的发生;并再次强调了考务工作各重点环节的注意事项与考试纪律。

 通过认真学习,全体考务人员对考务工作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及考试纪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我院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