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王娟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8日,我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展开,将持续至2021年1月10日。考试期间,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组成的检查组,到各考场进行全面巡视和检查,通报检查情况。

检查组详细了解并重点检查了考试安排、考风考纪等情况。本次考试,各系领导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学院要求组织开展期末考试,各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岗,认真履职,学生遵守考纪,认真应考,考试氛围良好,秩序井然。

检查结束后,院领导对各系期末考试第一天的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院历来十分重视考风建设,各系要继续加强考试诚信教育,营造诚信应考氛围,帮助学生树立规则意识和法律意识,养成遵规守纪的好习惯,将第一天的良好表现保持到考试结束;各部门要加强配合,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组织与监督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校报记者:孙红阳/摄影:宋长泰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