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荣誉称号

作者:组宣部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5日,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20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上,我院被授予“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殊荣,组织宣传部王宪伟、杨帆荣获“2020山东教育领域优质融媒体内容创作人”荣誉称号。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厅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办公室副主任单涛,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姜长勇等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全省各大高校和相关单位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重磅发布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和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大榜单,全省共有155所高校和技师学院入围。

会上,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办公室主任柯溢能、北京艾利艾智库专家韩晓璐、浙江大学周磊晶老师,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副主任、教育文旅事业部主任陈新分别作了《媒体融合时代,如何讲好浙大故事》《全媒体时代教育舆情管理体系建设》《新文创,新体验》《教育融媒体建设的路径选择》的主题分享,分别从融媒传播、高校融媒建设案例、舆情体系化建设、校园文创与文化建设、融媒建设路径等方面阐述了对高校融媒建设的思考。此次研讨会以“UP!天天向上的力量”为主题,旨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山东教育系统舆情体系化升级,提升融媒传播能力。

“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榜单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和各地市教育局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地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和各地市教育管理部门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组宣部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