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王娟 时间:2020-04-25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发布的《关于公布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信息化教学比赛)获奖人员名单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的通知》获悉,我院影视传媒系李莉老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教育系李清杰老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李新老师获优秀奖。

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是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赛事之一,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有效整合与深度融合。本次比赛从信息发布到赛事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校内初赛到参赛教师选拔与培训,全程参与并多次强调要适时攻坚,打好全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的第一仗。参赛教师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制作和完善参赛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视频,尽心尽力准备比赛,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在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努力培养一支既有扎实学识又稔熟信息化教学的师资队伍。此次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不停教”期间,学院以全面实施线上教学为契机,引导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交流教研线上教学经验,全面提高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

教务处 张静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