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家政学专业学生获得聊城市创业大赛二等奖

作者:孟春青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3日,由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聊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聊城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聊城聊易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聊城农商银行杯”全市返乡人员创业大赛决赛在聊城市广播电视总台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家政学本科专业大四学生张军荣获项目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张军同学展示其创业项目“新家政蜂窝平台”

本次创业大赛于去年11月启动,经过初赛、复赛选拔,最终选择20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采用公开竞演的方式进行,采用“6+6”的模式,即6分钟创业项目展示+6分钟现场答辩,由5位专家评委公开综合打分,评审出获奖人员。教育系非常重视本次比赛,派薛书敏老师负责全程指导。张军同学的参赛项目名称为“新家政蜂窝平台”,旨在搭建一个可以使聊城本土的家政企业入驻的网络信息平台,使得不同家政公司在平台上可以进行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促进我市家政服务业整合发展。经过激烈角逐,张军同学在台上发挥正常、表现出色,以85分收获本次大赛项目组二等奖,获得奖金10000元。

本次比赛展示了教育系家政学专业学生风采,激发了学生自信。下一步教育系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创新就业能力,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

教育系 薛书敏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