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王莉芳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本网讯 日前,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结果公布,我院取得可喜成绩。2019年12月27日下午4时,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举行了获奖证书颁发仪式。本次比赛,我院同学积极参加并有60名同学脱颖而出,共荣获数学类竞赛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5项,荣获非数学类竞赛国家级二等奖2项、国家级三等奖7项、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8项、省级三等奖34项。

为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从2019年9月起,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通过多种方式宣传,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化学与生物系的同学积极参加、踊跃报名。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选派优秀数学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帮助学生巩固基础知识、拓展新题型、开阔思维,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近一个月的赛前辅导工作,提高了同学们运用数学知识解决相关问题的能力。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2009年开始举办,此后每年由各大高校轮流承办。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竞赛和非数学专业类竞赛。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促进我国高校数学教育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基础学科知识应用水平和数学思维能力的舞台。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摄影:高文蓉 王芮瑶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