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前往机电工程系实习基地调研

作者:成洁萍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日上午,院教务处实验科科长黄爱民、副科长张文峰前往机电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实习基地——齐河御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寇雪莹、教务员孟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学生实习工作场所,对正在实习的学生进行慰问并与各车间学生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同时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按照实习要求,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按时完成校友邦实习管理系统内相关任务,实习结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午餐时间老师们还查看了学生就餐环境,详细询问了实习基地饭菜质量、食堂卫生等方面情况。调研组最后听取了公司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关于实习生工作表现情况的汇报,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认可。黄爱民代表学院对实习单位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使学院切实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安全情况以及实习基地对学生的管理情况,了解并解决了学生实际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机电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的实习质量。

机电工程系:孟桐 寇雪莹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