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大赛举行

作者:王娟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1日晚,由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语委会主办,工会、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协办,中文系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在学院礼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语委办主任李娟出席活动,各系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了本次诵读大赛。 

重温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歌颂党的光荣传统。参赛师生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通过《我的祖国》《英雄赞歌》《人民万岁》等一部部经典作品的深情诵读,讴歌了98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了追求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惜流血牺牲的伟大信仰:革命战争年代,方志敏、赵一曼等烈士们为了信仰,舍身取义、情愿把牢底坐穿;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时期,王进喜、雷锋……在党的历史的天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英模人物灿若群星,熠熠生辉,他们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参赛师生用真挚的情感诉说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中文系获得最佳表演奖,音乐系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引领广大师生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营养,展现了学院全体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校报记者:张燕璐 陈艳菲 张欣然/摄影:王丽平 宋长泰 董月淑 杨奥雨

附获奖名单:

最佳表演奖:中文系

一等奖:音乐系

二等奖:化学与生物工程系 影视传媒系

三等奖:外国语系 机电工程系 团委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优秀奖:教育系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美术设计系 经济管理系 图书馆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