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家政学会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孟春青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4日下午,江苏省家政学会理事长钱焕琦、常务理事长熊筱燕来我院交流考察。我院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迎秋,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主任孟春青、副主任郭彩华、教学秘书薛书敏在办公楼会议室与两位嘉宾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迎秋首先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及家政专业招生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孟春青详细介绍了我院家政学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和设施设备等基本情况。钱焕琦简要介绍了江苏省家政专业就业现状以及金陵女子学院家政学专业发展历史。双方就家政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家政学专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认为家政是提高家庭生活质量的服务行业,真正办好家政学专业,改变社会观念是治本之策。

交流最后,双方共同表示,愿意互协互助、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家政学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校报记者:杜金铭 王艳/摄影:辛增帅 贾文斌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