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系师生重阳节走进福利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作者:王莉芳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本网讯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师生走进聊城市社会福利院,为那里的老人们,带去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小品、朗诵、情景剧,学生们自排自演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精彩的演出,贴心的话语,让在场老人们开心不已。随后,学生还义务清扫卫生,与老人谈心,尽管很忙很累,但是他们感觉很开心。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学生表示,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来到聊城市社会福利院,尽我们所能给老人们做一些事情,看到他们脸上绽放的笑容,我们心中也多了一分温暖,作为当代大学生,希望以后我们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这种活动中。

作者: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张义坤/摄影:张子龙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