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传媒系在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邢先良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12日上午,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山东教育卫视、聊城大学、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中共聊城市委网信办、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承办,聊城市果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 “2019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暨“镜头里的家园”聊城微电影创作大赛新锐导演训练营在聊城大学东湖宾馆举行开营仪式。影视传媒系窦国昊老师带领杨哲、张鹏飞、席鹏辉三名同学组成的拍摄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8月12日至14日为培训阶段,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导演王智,中国电影家协会高校电影联盟副秘书长齐迎,好莱坞导演、特效大师大卫·艾伯纳,导演安东、王煦,北京海纳三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邢江峰等专家组成讲师队伍,对参营人员进行策划、拍摄、剪辑、特效制作等方面的培训。8月14日至16日为作品拍摄阶段,主题为“在英雄的身边成长、平凡中彰显不平凡的人”, 影视传媒系团队对讲解员、交警、消防员、环卫工人等。8月16日为作品剪辑阶段,11个参赛队伍在聊城大学西校区进行了紧张的后期剪辑工作。剪辑过程中,剪辑导演王煦和王金夯教师全程参与指导影视传媒系的后期剪辑工作,影视传媒系作品《不甘平凡》最终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训练营,切实提高了影视传媒系师生的专业水平,展现了我院学子在技能竞赛中突出的创新和实践动手能力,进一步推进了系部文化建设及教学实践能力。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