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院督导专家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2019年4月23日上午,教务处召开督导专家座谈会,副院长孔令乾、副处长王娟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首先,孔令乾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和督导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们踊跃发言,就开学以来教学督导整体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教师课堂教学、教风学风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学质量评价、教学管理及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随后,与会人员就本学期如何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商讨,确定了期中教学检查的重点、方法及要求。一致认为,本次检查除日常教学检查外,把检查教师教案、毕业生毕业论文各环节开展情况及对上学期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为本学期检查的重点,并确定了师生座谈方式和座谈需要了解内容等。

最后,孔令乾强调,要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细做实,希望通过检查,真正找出各系部工作亮点与成功经验,同时各系部也要查出本单位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