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王娟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1日下午,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布署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王相水,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孔令乾介绍了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本次修订工作的调研、起草、审阅、完善、审核与实施五个阶段工作安排与时间要求进行了布置。教务处副处长王娟对《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关于制订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相水非常重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对本次修订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各系要高度重视,成立培养方案修订的专门小组,认真研究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二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结合全国教育大会会议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标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切实做好此次修订工作;三是要贯彻好“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树立培养学生未来发展能力、生存技能、创造创新能力的观念,切实提高就业质量;四是要突出体现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各专业人才培养要与学院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办学定位相契合;五是要强化应用、强化实践,新方案要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六是各系要按照修订工作时间进程安排,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各阶段工作;七是要统筹招生宣传、学分制改革、辅修制度的制定等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教务处 马增敏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